La liceale nella classe dei ripetenti 00.jpg  La liceale nella classe dei ripetenti 01

俏校花 (La liceale nella classe dei ripetenti)

義大利上映時間:1978.08.10

台北上映時間:1980.03.15

文章標籤

依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t 00  It 01

異性熱力 (It)

美國上映時間:1927.02.19

上海上映時間:1928.09.09

文章標籤

依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Tutti i colori del buio 01  Tutti i colori del buio 02~

我怕!達令 (Tutti i colori del buio)

義大利上映時間:1972.02.28

台北上映時間:1972.11.24

文章標籤

依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Grazie Nonna 01  Grazie Nonna 02

女房客 (Grazie... nonna)

義大利上映時間:1975.03.27

台北上映時間:1976.01.01

文章標籤

依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2 strip technicolor ~

左起:電影《賓漢》(Ben-Hur: A Tale of The Christ, 1925)、《歌場魅影》(The Phantom of the Opera, 1925)、《美艷親王》(Glorifying the American Girl, 1929)的彩色畫面。

  提到彩色電影,大多以為是近四五十年的事情,其實,彩色電影的攝影技術已經問世超過一個世紀了。本文將簡介最早期的彩色技術以及曾在1920年代廣受好萊塢採用的「2-strip Technicolor」。

文章標籤

依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ave of the Silken Web 01 Cave of the Silken Web 12

盤絲洞 (The Cave of Silken Web)

台北上映日期:1967.07.01

香港上映日期:1967.08.21

文章標籤

依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00 Jaclyn Smith  00 Olivia Newton-John

影視明星賈桂琳史密斯 (Jaclyn Smith, 左)、歌手奧莉薇亞紐頓強 (Olivia Newton-John, 右)。

  1970年代中期以後,承襲60年代遺風的化妝技法已逐漸式微,取而代之的是最有象徵性的妝容,如今我們談起當時的彩妝,也都以此為基準。當時的妝感不再如前五年那麼濃艷,卻散發著一股陽光健美卻又富於優雅的神采。

文章標籤

依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Angela Yu Chien 01

  自她從影開始,便一直是演技派的女演員,但是星途的轉折,卻使她如今以多種不同的形象存在於觀眾的心中。

文章標籤

依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Viaggio in Italia 01

義大利之旅 (Viaggio in Italia)

義大利上映時間:1954.09.07

台北上映時間:2012.11.19 (金馬國際影展)

文章標籤

依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Amanda Lear Sweet Revenge

文章標籤

依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